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loveamy79520 @綽號:鴨鴨 @公母:母 @誕生日:1990年5月20日 @興趣:玩電腦 @職業:學生 @離最近的路口:復興路 @附近的地標物:育林國中 @住的時間:96年7月到98年7月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有很多家紅豆餅 呵呵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沒有捷運= ="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育正幼稚園 國小:自強國小613 國中:海山國中311 高中職:智光商工三愛 大專院校:醒吾技術學院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 樹林的捷運快來吧 快比板橋熱鬧吧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oveamy7952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26.173
dnbluer :歡迎:) 07/02 15:09
apple9988 :哈囉你好嗎,衷心感謝 07/02 15:12
wi1032 : 珍重再見,期待再相逢 07/02 15:16
※ 編輯: loveamy79520 來自: 61.229.226.173 (07/02 15:19)
loveamy79520:哈哈 我們這一家唷 07/02 15:20
mofan :推樹林新鮮人~ 你好啊 07/02 15:50
loveamy79520:你好 你好 呵呵 07/02 15:53
vircuse :推海山小學妹 07/02 16:00
IWF :鄰居兼學妹,不過我應該大妳有十屆 07/02 17:33
loveamy79520:是國中還高中的學姐還學長呢? 07/02 17:55
IWF :醒吾的 07/02 18:22
visionary667:樹林人好啊!!!!! 07/02 20:21
geminicolor :咦..我好像認識你..? 推生日差兩天! 07/02 21:01
davidlhs :真少見海山的 ^^" 07/02 22:02
loveamy79520:上上面的你怎麼會認識我呀 你是誰呢? 07/02 23:55
geminicolor :樓上你已經知道我是誰啦,哈w 07/03 00:08
loveamy79520:我知道啦 哈哈 07/03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