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avidlhs :上站20次, 文章一篇, 呃, 雞排40是應該的吧 07/03 01:58
→ samno15 :40算正常吧= = 07/03 09:17
推 ptt7 :原價是45嗎 囧 07/03 10:27
推 yuekun :靜 待 觀 察 07/03 11:05
→ takelook :又來...之前有人po過...這家評價不是很好 07/03 12:47
→ wwweee25 :哈哈 我經過N次 從來沒看過有客人在買 07/03 13:15
→ Jyao :我覺得不好吃 07/03 19:57
→ emfee :可能又是店家認識的來打廣告 07/04 00:01
→ emfee :真的經過N次有人買的次數寥寥可數 07/04 00:02
→ mstoryp :吃過一次...等很久...最近看到沒在開阿ˊˋ 07/11 0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