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◎ 店家名稱:水煎包 ◎ 地址:復興路上的米蘭跟公園中間(展燕庭租書對面) ◎ 推薦原因: 最近很愛吃水煎包,之前都是在HANG TEN門口買,1顆7元 這間是無意發現的,不過他開的時間真的太難捉摸了 老闆娘是說要照顧小孩吧,所以他只有禮拜1到禮拜6下午時段會出現 1顆10元是有比較貴,不過跟夜市的CP值比起來其實還比較划算 比較大顆,而且有包肉跟冬粉,分韭菜跟高麗菜的口味 我個人是每次都買韭菜,第一次吃的感覺有讓我驚豔到 想不到只是買來止餓的小小水煎包這麼好吃 沾醬跟辣椒記得要加會更好吃哦 PS:老闆娘今天說遇到"不好"的事情,細問之下才知道遇到流氓, 好像是說不准他在那邊擺攤的事情吧,眼角還有淚光,真可怕阿 真怕以後吃不到了~"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45.119 ※ 編輯: gemcastor 來自: 122.116.145.119 (07/03 18:01)
tina0724 :樹林還有這一種的喔!!啥咪流氓,根本是..X三 07/03 18:15
dnbluer :可是水煎包一顆7元就覺得小貴耶 有人覺得嗎?? 07/03 18:53
gemcastor :開始10元我也是有點嚇到,不過我一個人吃5顆滿飽了 07/03 18:58
wi1032 :一個七元很便宜的說... 07/03 22:33
davidlhs :其實樹林的水煎包以前是從3元->5元->7元的 07/04 06:11
wi1032 :價格隨著歲月成正比啊....冏rz 07/09 00:54
rhythm :請問現在還有嗎??? 09/09 0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