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看到許多系列文,本來就很想去嘗嘗, 因為平時都在淡水上班,只有假日才回樹林, 所以拖到今天才去買。就在剛剛我帶爸爸去買了^^ 沒想到還有試喝活動!我本來打算直接買了耶! 試喝後發現真的名不虛傳~好喝! 我這個人對奶類很容易敏感,曾經吃牛奶糖吃到上吐下瀉送醫院= = 可是這仙草奶凍的味道我完全不排斥~很喜歡這個味道呢! 和爸爸各買了一杯,現在我正邊品嘗邊打這篇心得文 老闆很年輕很靦腆也很親切呢~>///<  文章才打到這裡,杯子已經被我吸得只剩下料了=口=a 而且剩下的料還占了杯子的三分之一!!! 我爸爸也說很好喝呢ˊˇˋ 下週帶朋友回樹林的時候若正逢營業時間,我們再去買^~^ 加油唷~老闆!祝生意興隆!! --          【樓主公告】     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︿( ̄︶ ̄)︿      http://blog.yam.com/justmyjell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28.25
clcbear :我爸和我媽現在搶著喝那一杯XDXD 07/04 12:21
playword :這應該是第一間我買回去的飲料沒被我老爸老媽碎碎唸 07/04 16:03
playword :綠豆和仙草奶凍真的很棒:D 07/04 1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