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騎速克達回家路上,在新莊捷運站那一條大道(中正路) 一路大概50km/hr,因為車流量也算多   前方有一位女生腳踏板有一隻寵物,離我大概10-20公尺左右   快到大烘爐那裡的時候,突然那隻不知道什麼東西掉下來了   然後主人也輾過去了(好像前輪也輾過去+後輪),隨後就聽到哀嚎聲了...(應該是狗)   大概1000 C.C.保特瓶高度的大小,隨後這隻狗對我迎面而來= =   在下也閃過去了,只是身後又是一陣哀嚎...         要用這種方式載寵物還是小心點吧...不然也用個籠子之類的   另外也別在大馬路上突然停車,那位女駕駛者尖叫之餘就馬上停車了...囧   後照境是輔助!       當下我還不知道什麼東西掉下來,只看到一隻小東西,回想才知道是狗...       -- 我們無法抹滅過去 但是我們可以摧毀未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66.150
davidlhs :好可憐... 07/04 14:18
posh9111 :R.I.P 07/04 14:23
AstrayX :"樹林捷運站那一條大道"在哪= =? 狗狗R.I.P. 07/04 14:28
keithjr :快到大洪爐應該是中正路尾吧? 07/04 14:38
matt78986 :好可憐+1 狗狗R.I.P 07/04 14:50
※ 編輯: apple9988 來自: 61.229.66.150 (07/04 15:02) 抱歉= =,恍神中,改回新莊捷運站了 ※ 編輯: apple9988 來自: 61.229.66.150 (07/04 15:03)
AxelRubiPell:希望不要用到RIP啦...祝那隻狗倖免於難... 07/04 15:38
QueenKiller :唉~~就是有這種主人 07/04 20:25
loveamy79520:天啊 希望狗狗沒有事 07/04 23:13
tina0724 :@@那個主人是.....x七嗎?(Sorry!我怒了) 07/05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