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avidlhs :好可憐... 07/04 14:18
推 posh9111 :R.I.P 07/04 14:23
推 AstrayX :"樹林捷運站那一條大道"在哪= =? 狗狗R.I.P. 07/04 14:28
推 keithjr :快到大洪爐應該是中正路尾吧? 07/04 14:38
推 matt78986 :好可憐+1 狗狗R.I.P 07/04 14:50
※ 編輯: apple9988 來自: 61.229.66.150 (07/04 15:02)
抱歉= =,恍神中,改回新莊捷運站了
※ 編輯: apple9988 來自: 61.229.66.150 (07/04 15:03)
推 AxelRubiPell:希望不要用到RIP啦...祝那隻狗倖免於難... 07/04 15:38
推 QueenKiller :唉~~就是有這種主人 07/04 20:25
推 loveamy79520:天啊 希望狗狗沒有事 07/04 23:13
推 tina0724 :@@那個主人是.....x七嗎?(Sorry!我怒了) 07/05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