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板橋市篤行路二段 (樹林往板橋的浮洲橋下) 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 (附近有一家加油站) 那裏有一隻很可愛的黃虎斑貓 是黃色眼睛 看起來是成貓 不怕人 很愛跟陌生人撒嬌 我想應該是有人不小心搞丟的 因為牠很乾淨 然後一直守著全家便利商店 我想應該是剛走丟不久 相信主人一定仍心急如焚 無奈我家無法先代為飼養 剛剛餵了點貓飼料給牠 現在牠仍守在全家那裏 請大家轉貼這帖 讓牠的主人盡快找到牠!! 照片在這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kitty85250&book=14 希望大家能幫牠找主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60.76
XVN :牠是之前一直在太平路黃昏市場附近"駐守"的那隻喵 07/04 22:03
XVN :變瘦了...原po喜歡的話放心養吧 07/04 22:04
cutebun :我以為是有人養的......沒想到真的是流浪喵 07/04 22:26
cutebun :我剛剛經過的時候已經不見了,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帶走 07/04 22:27
t001t :有貓咪的主人不見了@@ 貓咪在找人嗎? 07/05 00:07
cutebun :我以為牠是有人養的貓ˊˋ 07/05 00:15
davidlhs :一開始我也是以為... 貓咪找主人 XD 07/05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