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敝人最近嘴饞 突然很想吃咖哩 爬過之前的文章 是有人推過文 不過位置不明確 我找不到..... >"< 我都傷心了.... 難道樹林沒有好吃的咖哩嗎?! 我不依!! 我不依!! 先謝謝各位啦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98.188
apple9988 :聽說吃咖哩對心理有好的健康影響 07/04 22:39
oneall : 我想吃~~ 07/05 00:01
jakevin :咖哩 是一大堆香料唷 要看哪一種香料 07/05 00:25
oneall :他到底在哪裡阿~~ 我都囧了~~ 07/05 00:54
davidlhs :網路上隨便找 日式咖哩 博愛街58號 不知道好不好吃 07/05 01:20
oneall :我今天有去找 我找不到 哭 07/05 02:29
j1932041 :博愛街的除了老闆娘正沒有其他優點,結論:樹林沒有 07/05 09:32
j1932041 :好吃的咖哩~"~ 07/05 09:32
catmiu :還是去台北車站微風美食街吃吧..咖哩選擇超級多 07/08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