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請問要怎麼下去阿 我是現在才知道肝園橋下有河濱公園= = 請問要如何下去呢?? 有人跟我說從土城工業區 那要走哪條路阿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5.193
huart :你是說柑園橋還是柑城橋? 07/04 21:35
huart :柑城橋才靠土城工業區那邊,從土城環河路就可以到 07/04 21:36
aztech :八德街往鶯歌走不要上橋,橋下迴轉右邊有路進去 07/04 21:36
stevenone :發文這麼久才發現我名子打錯= = 是柑園橋河濱公園 07/04 23:33
stevenone :喔喔..是柑城喔... 07/04 23:34
visionary667:柑城橋的河濱公園也不錯 人少 又空曠XDDDDD 07/04 23:52
stevenone :XD 是明天要去找球隊打球@@ 是下城林橋右轉嗎? 07/05 00:03
visionary667:我都從環河過去的耶....從城林橋要繞一下! 07/05 01:07
wi1032 :"肝"園橋?! XDDDDD 07/09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