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uart :你是說柑園橋還是柑城橋? 07/04 21:35
→ huart :柑城橋才靠土城工業區那邊,從土城環河路就可以到 07/04 21:36
推 aztech :八德街往鶯歌走不要上橋,橋下迴轉右邊有路進去 07/04 21:36
→ stevenone :發文這麼久才發現我名子打錯= = 是柑園橋河濱公園 07/04 23:33
→ stevenone :喔喔..是柑城喔... 07/04 23:34
推 visionary667:柑城橋的河濱公園也不錯 人少 又空曠XDDDDD 07/04 23:52
→ stevenone :XD 是明天要去找球隊打球@@ 是下城林橋右轉嗎? 07/05 00:03
推 visionary667:我都從環河過去的耶....從城林橋要繞一下! 07/05 01:07
推 wi1032 :"肝"園橋?! XDDDDD 07/09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