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enkai (我還在想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發問] 魔術方塊潤滑油
時間
Mon Jul 6 10:16:25 2009
今年3月我買了一個魔術方塊 入門級 國威 轉到現在開始會有點難轉了 他是有彈簧的那種 不是一般易轉斷的軸心 想請問樹林有沒有哪裡賣潤滑油? 聽說有些格子趣有賣 想問看看有沒有人去樹林格子有看過? 多少錢? 或是哪裡的格子有得買@@ 再麻煩大家了 人不在台北 好想樹林 ><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48.137
推
n1216305
:前站的格子趣或家樂福的賽客
07/06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