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3月我買了一個魔術方塊 入門級 國威 轉到現在開始會有點難轉了 他是有彈簧的那種 不是一般易轉斷的軸心 想請問樹林有沒有哪裡賣潤滑油? 聽說有些格子趣有賣 想問看看有沒有人去樹林格子有看過? 多少錢? 或是哪裡的格子有得買@@ 再麻煩大家了 人不在台北 好想樹林 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248.137
n1216305 :前站的格子趣或家樂福的賽客 07/06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