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星期找到了一份工作在五股工業區 想請問各位樹林人 除了走二省道過去之外 有別的路比較好走嘛?? 我大約是要從樹中這邊出發 請各位指點迷津阿!!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6.223
STMnoname :走中山路最近 若從樹中附近可考慮環河轉思源路比較快 07/06 12:52
STMnoname :或直接環河繼續走到工業區也行~繞一大圈但好走 07/06 12:55
patrick6619 :堤防一直給他騎到吐血就到工業區了 07/06 14:52
peacehenri :我是不知道哪邊快..不過一定是堤防好走..走新莊會塞 07/06 19:18
peacehenri :車多就算了 公車才是^#&#$&^@#@$ 07/06 19:19
G7B :我在五股工業區打工~我都走堤防 因為很快就到了 07/06 19:21
G7B :沒啥車~在堤防騎車要注意安全!! 07/06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