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TMnoname :走中山路最近 若從樹中附近可考慮環河轉思源路比較快 07/06 12:52
→ STMnoname :或直接環河繼續走到工業區也行~繞一大圈但好走 07/06 12:55
推 patrick6619 :堤防一直給他騎到吐血就到工業區了 07/06 14:52
推 peacehenri :我是不知道哪邊快..不過一定是堤防好走..走新莊會塞 07/06 19:18
→ peacehenri :車多就算了 公車才是^#&#$&^@#@$ 07/06 19:19
推 G7B :我在五股工業區打工~我都走堤防 因為很快就到了 07/06 19:21
→ G7B :沒啥車~在堤防騎車要注意安全!! 07/06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