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g0953 :這台不錯耶 可惜我已經有22吋了 XD 07/06 14:01
推 ahQ : XD 07/06 14:19
推 benwang0608 :我都沒抽到>"< 07/06 15:51
→ richliu : 27+22吋了 XD 07/06 16:27
推 JJAACCKK :我的20吋還在d3ll那邊,等他送貨 07/06 18:28
推 isbn :我也在等dell出LCD跟筆電~XD 07/06 20:06
推 mossdamn :DELL好過份 我看只能等到折價卷了 07/06 20:44
推 kevin0813 :我也在等dell出LCD跟筆電~+1 07/06 21:28
推 japanneko :我被DELL氣到快往生...到底出不出貨啊!! 07/06 22:43
→ japanneko :而且我現在的螢幕不大妙....(汗) 07/06 22:45
推 yaaaa :我的19吋螢幕和筆電都在dell那裡,應該是不會出貨了 07/07 01:52
→ khl :抽獎都是小廠牌在抽 ASUS就小廠小到不行 07/07 09:54
→ yc4491 :已經售出了,謝謝。 07/07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