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心血來潮 暑假漫長 第一次剪個一百的 要開學再剪好一點 在上'刑台前 問了我要剪怎麼樣 我 :不要太薄 長度修一點 結果 從頭到尾打薄 薄到不行的薄 長度 修了一大截 全是打薄剪掉 心灰意冷回家 發現 後面髮尾薄的跟蟑螂鬚一樣 才發覺 正常剪完 不是會拿個後照鏡給你看..... 如果只想剪個短髮 去那也許省 但對頭髮在意的 就不推了 推震旦通訊左轉進去 瓦斯行隔壁 采特 之前都去那剪但不便宜 光剪NT400 但技術比連鎖髮廊來的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66.14
vinson2830 :這家我也去剪過一次,個人覺得技術不是很好 07/07 17:34
vinson2830 :一樣是花100元,我寧願去前站的日式威廉 07/07 17:35
vinson2830 :個人覺得技術還比松青旁的好一點 07/07 17:36
dnbluer :樓上言下之意 日式技術也不怎麼樣就是了... 07/07 17:52
xman70324 :聽說 板橋民權路那有一家 100+洗 = = 07/07 18:22
playword :前站小林199也還ok...去過兩次而已啦@@ 07/07 18:49
kookymac :樹林家樂福的也不錯,不過也是要看人剪. 07/07 20:10
davidlhs :400純剪, 有的台北的價錢比這還低耶... 07/08 01:36
xman70324 :是沒錯 但要找到自己喜歡又覺得不錯的 有點難 07/08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