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nson2830 :這家我也去剪過一次,個人覺得技術不是很好 07/07 17:34
→ vinson2830 :一樣是花100元,我寧願去前站的日式威廉 07/07 17:35
→ vinson2830 :個人覺得技術還比松青旁的好一點 07/07 17:36
→ dnbluer :樓上言下之意 日式技術也不怎麼樣就是了... 07/07 17:52
→ xman70324 :聽說 板橋民權路那有一家 100+洗 = = 07/07 18:22
推 playword :前站小林199也還ok...去過兩次而已啦@@ 07/07 18:49
→ kookymac :樹林家樂福的也不錯,不過也是要看人剪. 07/07 20:10
推 davidlhs :400純剪, 有的台北的價錢比這還低耶... 07/08 01:36
→ xman70324 :是沒錯 但要找到自己喜歡又覺得不錯的 有點難 07/08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