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c90799 (山下智如)》之銘言: : 有朋友跟我說,復興路那邊有家臭豆腐不錯吃 : 不知道有沒有樹林版的鄉民去那邊吃過呢? :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店名 : 知道是哪一家的請告訴我唷! : 感謝 哈哈~~我今天親自到復興路找了許久,也沒有找到,而且也想喝喝看很多人推的仙 草奶凍今天也沒出現> < 想說亂晃,就騎到隔壁的日新街,看到一家「樹德臭豆腐」 想說:「我朋友說的該不會是這一家吧?」 而且還蠻多人的,這樣講也可以算是在「復興街附近」啦! 總之很多人買,還不錯吃呢! 在樹林住了那麼都不知道哪一條街叫什麼名字><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看看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08.3
mossdamn :好像不是耶>< 07/07 23:42
londonchick :我在原PO裡有回答喔~~那家超好吃~一定要去吃吃看 07/08 00:08
daishke :復興路上有臭豆腐嗎?…不過大推樹德臭豆腐!!! 07/08 07:48
zezeroro :會不會是復興路跟文化街交接處的全家旁邊是一台 07/08 10:04
zezeroro :發財車賣的..叫脆皮臭豆腐 07/08 10:04
azws :日新街的樹德還不錯吃 07/08 10:31
patrick6619 :復興跟文化路交叉口的附近,真的感覺還不錯吃 07/08 11:22
catmiu :好久沒吃樹德了...他們大概都什麼時間出來賣啊?! 07/08 12:05
hc90799 :日新街好像就是復興街隔壁調吧~騎一下就到了 07/08 12:54
sofacat :樹德大概下午四點左右就會開始賣 07/08 15:56
decson :去找樹德吃了 還是覺得千歲的好吃 07/08 20:39
londonchick :樓上說的千歲是哪間阿~找天來去吃吃看 07/09 0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