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ossdamn :好像不是耶>< 07/07 23:42
→ londonchick :我在原PO裡有回答喔~~那家超好吃~一定要去吃吃看 07/08 00:08
推 daishke :復興路上有臭豆腐嗎?…不過大推樹德臭豆腐!!! 07/08 07:48
推 zezeroro :會不會是復興路跟文化街交接處的全家旁邊是一台 07/08 10:04
→ zezeroro :發財車賣的..叫脆皮臭豆腐 07/08 10:04
→ azws :日新街的樹德還不錯吃 07/08 10:31
推 patrick6619 :復興跟文化路交叉口的附近,真的感覺還不錯吃 07/08 11:22
推 catmiu :好久沒吃樹德了...他們大概都什麼時間出來賣啊?! 07/08 12:05
→ hc90799 :日新街好像就是復興街隔壁調吧~騎一下就到了 07/08 12:54
推 sofacat :樹德大概下午四點左右就會開始賣 07/08 15:56
推 decson :去找樹德吃了 還是覺得千歲的好吃 07/08 20:39
推 londonchick :樓上說的千歲是哪間阿~找天來去吃吃看 07/09 0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