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家這兩天的電視收訊都很差,整個畫面的畫質很差。 看起來很難受= =,不管第四台還是三台都是這樣, 轉看dvd就沒事,所以應該是收訊的問題,不知道是電視台的問題還是我家的= =, 有人有這種情況嗎?我家在大安路往三佳的地下道附近。 看的好痛苦,又不知道怎麼檢查線路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73.37
davidlhs :轉看DVD沒事, 應該是指你的第四台送來的訊號差吧 07/08 01:41
davidlhs :看看有沒有接頭鬆? 被偷接也有可能, 或請家和來看看 07/08 01:42
hc90799 :我家前兩天也是哀~~不過今天就沒有了~>< 07/08 12:52
inabak :可以打給家和請他們來查線看看是否有被偷接...這不是 07/08 16:19
inabak :電視問題~ 07/08 16:19
londonchick :謝謝捏~今天看電視又沒事了XDD 07/09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