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yday1030 :已填完,不過我覺得第一題答沒有的話,那第二題 07/08 20:20
→ mayday1030 :怎麼答? 07/08 20:21
推 Kelsyfan :填完了 還蠻短的耶 哈 只是 我第一題答沒有 第二題 07/08 21:02
→ Kelsyfan :要回答的時候就窘了=""= 07/08 21:03
推 ankakaka :done~ 07/08 21:08
推 MAGUAI :第三題我也不知道怎麼答XD" 因為根本不知道他在哪 07/08 21:34
→ bernie75321 :DONE 07/08 22:54
推 jakevin :done 我也不知道在哪邊 07/08 23:33
推 r70308 :我第一題答完也尷尬了~"~ 07/08 23:42
→ ritei :在板橋車站附近吧?原本追風廣場的那一帶 07/08 23:54
→ samno15 :還好是輕鬆的問卷,之前幫填100題過~快吐血><" 07/09 08:14
→ weiyilu :謝謝大家,問卷已經順利完成了.樹林板真的很溫暖 07/09 2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