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都在中山站附近剪頭毛 現在想嘗試一下樹林的店..(好緊張) 爬了文發現kado跟京都評價不錯 不知板友比較推薦哪家&設計師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213.155
r70308 :kado剪的都要抓才能有型 我個人不喜歡~"~ 07/08 23:38
catmiu :順便問還有前站的威廉勒.. 07/09 00:23
yameiday :KADO剪的爛又貴 你會後悔 07/09 00:51
NHCTCMILLER :推KADO...但他暫停營業 07/10 22:50
stevenone :雖然很久 前陣子去KADO一整個大不推 01/19 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