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nda1983 (哈哈哈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發問] kadoV.S.京都剪髮
時間
Wed Jul 8 21:41:01 2009
以前都在中山站附近剪頭毛 現在想嘗試一下樹林的店..(好緊張) 爬了文發現kado跟京都評價不錯 不知板友比較推薦哪家&設計師 謝謝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213.155
→
r70308
:kado剪的都要抓才能有型 我個人不喜歡~"~
07/08 23:38
推
catmiu
:順便問還有前站的威廉勒..
07/09 00:23
推
yameiday
:KADO剪的爛又貴 你會後悔
07/09 00:51
推
NHCTCMILLER
:推KADO...但他暫停營業
07/10 22:50
推
stevenone
:雖然很久 前陣子去KADO一整個大不推
01/19 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