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月月初小妹剛到BB寬頻上班 不知道為什麼...業績一直慘淡無比. 想說乾脆自掏腰包到能夠張貼廣告的大樓試試看有沒有成效 想請問各位神人 家中有沒有大樓是可以跟管委會等申請張貼廣告的呢? 有沒有他們的聯絡方式或說明? 再不行的話..可能主管會用眼神殺死我吧.. 懇請各位提供資訊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04.221
davidlhs :因為你們都綁第四台, 我只想要上網, 不需第四台 =.= 07/09 03:38
davidlhs :還有, 你們從以前, 蓋台就很嚴重, 有時蓋的技術很爛 07/09 03:39
davidlhs :有時每一段的片頭都被蓋掉, 不過那不關係你的事啦^^" 07/09 0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