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濟安宮前有捐血車 捐250CC就可以換一包米 捐完還可以去Donate-blood版換P幣 男生50公斤以上 女生45公斤以上就能捐囉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48.105
foreigner24 :捐血車到幾點? 07/10 14:07
azws :到5點 07/10 14:13
zezeroro :前天去捐血換了1個4g的隨身碟 07/10 14:16
foreigner24 :唉呀~~5點才下班~~~><高中畢業再也沒捐血成功 07/10 14:26
loveamy79520:現在很多人去捐嗎 我不想在大熱天排隊= =" 07/10 14:33
loveamy79520:等人少在去好了 07/10 14:33
ptt7 :現在沒什麼人 可以去了XD (我一點半去也不用排隊) 07/10 14:34
shine9012 :哪裡可以換隨身碟呀XD? 07/10 15:12
zezeroro :那是我捐了20次累積起來去換的啦 07/10 15:16
kookymac :看到4g隨身碟,差點請我爸媽兩人去捐. 4gx2=8g ^^" 07/10 15:21
azws :現在可以去嚕~人不太多^^ (剛捐完的我) 07/10 15:24
starpeyyg :我兩個禮拜以前才捐血阿!!真可惜! 07/10 16:18
aschumi :我六月中才捐過也!唉!殘念! 07/10 16:44
daja :5點..還沒下班哩>< 07/10 16:59
peter41308 :我.........不能捐血(一輩子的遺憾....) 07/10 17:08
leoloz :唔...不能捐QQ 07/10 17:31
xpxpgo :我排一個小時耶 07/10 22:17
samll :我剛捐完沒多久,不能捐了 07/10 23:16
macoco7476 :不敢打針...也不知道自己的血型 -____-|| 07/11 00:25
playgamekao :我..........也不能捐血 07/11 00:31
ptt7 :捐血只需要小小的勇氣 就能幫助更多人喔QQ 07/11 01:02
peter41308 :不能捐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07/11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