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這邊已經三男兩女 目前因為人數太少 希望能夠多找一些人一同前往海洋音樂祭 女生為佳 但是不要超過7人 我們年次大約是73~77年次 男女生都有HIGH咖 我們都還蠻好相處聊天 有兩人目前在工作 一人今年大學剛畢業 兩人還就讀大學 所以基本上不用擔心會聊不來 因為我們是開車前往 最多只有三台車子 這樣怕到時候會坐不下 如果自行前往就例外 12日禮拜天當天大約上午10點多出發 晚上九點多離開福隆 如果交通不方便的話 可以統一約個地點過去載妳們 時間地點可以另外再約定 有興趣的話可以站內寄信 或者加我MSN:ev8d@hotmail.com 加入之後如果密我不在的話 麻煩再留言告知我ㄧ聲 我看到會馬上回的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56.149
AxelRubiPell:乍看以為跑錯版到汪踢... 07/11 01:13
kaun0124 :他北縣板幾乎都PO了 07/11 09:56
skas521 :還女佳勒..... 07/11 10:45
pink490 :每個版都PO是怎樣 07/11 15:24
doctorc :所以是...變相聯誼? 07/11 20:48
chisheng74 :到處po 北市也po3處 07/11 21:13
m33028abc :我想跟 可試爆性別 07/11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