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otno :七月半...它來電... 07/11 12:23
→ apple9988 :還沒農曆 07/11 12:53
推 keithjr :可怕的是拔掉後.......竟然還........ 07/11 12:55
推 kdbb : 改成手機來電... 07/11 13:16
→ roseloveyou :想不到我描述得像靈異事件:D,可我還真惱就是...... 07/11 13:24
→ ritei :我家是下午一次打三通,只要一出聲就掛電話了=_= 07/11 19:18
→ ritei :之前還接過謎樣的"哈…哈…"聲… 07/11 19:20
推 wi1032 :阿飄:我只是想找人去夜店 ㄅㄧ ㄅㄧ ㄅㄧ ㄅㄧ..... 07/11 20:45
→ roseloveyou :由於聽不到有人的聲音...不想無趣的聽ㄅㄧ ㄅㄧ, 07/11 23:19
→ roseloveyou :於是我就識趣的掛上電話 07/11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