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懷疑是吃了大腸才過敏的 現在臉都紅紅一點一點的 樹林有沒有哪家診所不錯的阿 明天想要去看 謝謝 麻煩大家推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56.10
apple9988 :我都去樹仁診所,楊醫師的 07/12 22:22
liquill :所以要看皮膚科嗎?中華路上有一家陳德馨皮膚科不錯 07/12 23:51
yuihyt :推薦復興路上的正安 07/13 00:20
cuteyo520 :也推陳德馨= 07/13 00:51
sandybee :陳德馨+1 07/13 09:45
cecilia9556 :陳德馨不錯 我上次去那間看 很快就好了 07/13 12:21
passion0613 :陳德馨+1 前幾天去看 07/13 17:39
ahata :有人在陳德馨看過蕁麻疹嘛??? 07/13 17:58
不好意思 請問大家一下中華路怎麼去阿.. 我只知道車站前站是鎮前街 後站是中山路 看了地圖也不知道中華路要怎麼過去 因為附近有很多沒看過的路名 請問陳醫師的診所附近有什麼著名的地標嗎? ※ 編輯: NHiromi 來自: 61.229.248.133 (07/13 21:39)
erica741007 :附近有天橋XD 07/13 22:07
liquill :陳德馨是跟一家耳鼻喉科聯合看診的 在一家婦產科 07/13 22:48
liquill :面的樣子 回ahata大 我以前蕁麻疹在陳德馨看好的!! 07/13 22:49
liquill :^對面 07/13 22:49
sandybee :樹林火車站往樹林國中的方向走就對了 07/14 12:35
ahata :謝謝liquill 我會找時間過去看看...困擾我一年多啦 07/14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