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pple9988 :我都去樹仁診所,楊醫師的 07/12 22:22
推 liquill :所以要看皮膚科嗎?中華路上有一家陳德馨皮膚科不錯 07/12 23:51
→ yuihyt :推薦復興路上的正安 07/13 00:20
推 cuteyo520 :也推陳德馨= 07/13 00:51
推 sandybee :陳德馨+1 07/13 09:45
推 cecilia9556 :陳德馨不錯 我上次去那間看 很快就好了 07/13 12:21
推 passion0613 :陳德馨+1 前幾天去看 07/13 17:39
推 ahata :有人在陳德馨看過蕁麻疹嘛??? 07/13 17:58
不好意思 請問大家一下中華路怎麼去阿..
我只知道車站前站是鎮前街
後站是中山路
看了地圖也不知道中華路要怎麼過去 因為附近有很多沒看過的路名
請問陳醫師的診所附近有什麼著名的地標嗎?
※ 編輯: NHiromi 來自: 61.229.248.133 (07/13 21:39)
→ erica741007 :附近有天橋XD 07/13 22:07
推 liquill :陳德馨是跟一家耳鼻喉科聯合看診的 在一家婦產科 07/13 22:48
→ liquill :面的樣子 回ahata大 我以前蕁麻疹在陳德馨看好的!! 07/13 22:49
→ liquill :^對面 07/13 22:49
推 sandybee :樹林火車站往樹林國中的方向走就對了 07/14 12:35
→ ahata :謝謝liquill 我會找時間過去看看...困擾我一年多啦 07/14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