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razy355079 :這個東西在樹林跟板橋交界也有 不知道幹麻的= =" 07/12 21:52
推 jobamii :中山路上的新路燈上面也有這個圖,看不懂+1,蓮花娃?? 07/12 23:23
推 YouRong :紅麴寶寶 沒記錯的話 路燈上其實也有... 07/12 23:30
推 homend :"蓮花"不是走了,怎麼還會有這種奇怪的吉祥物... 07/13 01:26
推 richie1577 :我也覺得他是紅麴寶寶..路燈和水溝蓋上都有他.. 07/13 09:47
→ ji394xu3 :還不錯啦 就當是街道傢俱吧... 07/13 11:50
推 azws :不是血滴寶寶嘛..還是自來水公司的娃娃!? 07/13 19:35
→ dino1206 :喔~原來真是紅鞠寶寶…只是不懂為何衣服上要用蓮花 07/13 21:26
推 yuekun :前市長佈置的 後來沒選上 07/14 0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