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kevin :我猜推文會破15 07/13 00:18
推 jameswen :出車禍那天...我被困在火車站...囧~ 07/13 00:21
推 m9546005 :其實倒也沒那麼糟啦~ 每次晚歸坐樹林為終站的東部幹 07/13 00:24
→ m9546005 :線列車 想到車上許多人都是住樹林的鄉親 就會有種奇 07/13 00:25
→ m9546005 :妙的感覺~ ^^ 07/13 00:25
推 nothinkmuch :推樓上,同感! 07/13 00:41
推 shine9012 :我是出車禍的後一屆 那時候大家都在想該不會 07/13 00:46
→ shine9012 :只剩一天或沒了 07/13 00:46
→ shine9012 :^畢旅 07/13 00:46
推 catmiu :上上+1..你好像是跟我同一屆的(驚) 07/13 00:49
推 omybaby :推中央大學 07/13 00:51
推 tim19871026 :我是彭福國小 我那屆畢旅也出車禍 07/13 01:00
推 d78122378 :上上+1 我小你一屆 07/13 01:01
→ tim19871026 :我就是出車禍的其中一班 07/13 01:02
→ tim19871026 :有生以來第一次在國道上行走 07/13 01:04
→ tim19871026 :因為要去搭其它班的遊覽車 07/13 01:05
推 davidlhs :既然有人猜15, 那我幫忙蓋, 樹林是好地方! 07/13 01:10
→ ro21208 :我們那屆樹中也沒有畢旅Orz 07/13 01:32
推 basstrombone:推樹林人 推中大 07/13 02:58
→ samno15 :推~m大感覺 07/13 06:48
推 Sengoku :推樹林人~ 07/13 10:06
推 prefernoon :推同年 07/13 10:10
推 jipi :14 07/13 10:52
推 ag0953 :15 GET 07/13 10:59
推 wi1032 :16 破了破了~ 07/13 11:14
→ liquill :17...!!破15要謝謝一樓XDD 中午好熱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07/13 11:33
→ liquill :突然發現我還是16 哈哈 樹林版好熱情唷 我愛樹林人:) 07/13 11:54
推 jolin520v :我國小那屆畢旅還在學校操場搭帳蓬過夜 ( 彭小 07/13 13:07
推 wi1032 :樓上是參加"澎湖(彭福)二天一夜遊"嗎?? 科科 07/13 14:36
推 smilezhen821:上上 ....我讀完就倒了@@ 07/13 17:35
推 TokyoHot5566:育中310班嗎? 劉立青老師教的? 07/13 17:45
推 hapiprincess:彭福國小出車禍?好像有一點印象...tim大是跟我同屆嗎 07/13 19:36
推 k020238 :同屆推 07/13 20:28
推 jolin520v :SMILE大 彭福國小沒倒吧?好像去了宜蘭然後回學校過ꤠ 07/13 22:23
→ liquill :回樓上smile大應該是指上上幼稚園倒掉啦XD 07/13 22:41
→ liquill :TokyoHot大認識我嗎?!!!酷耶!!要相見歡了嗎? 07/13 22:42
→ TokyoHot5566:是有改過名字嗎? 是的話那我應該知道是誰了= = 07/13 22:56
→ liquill :回樓上 但我不知道你是誰耶@@ 你好厲害...!! 07/13 23:06
推 vr1320 :國小國中同一個還同一屆... 07/13 23:15
→ vr1320 :連生日都正正好差4個月而已囧 07/13 23:15
推 yue940925 :推同年 07/13 23:16
→ tim19871026 :回hap大 我暑假之後生大4 有同屆嗎? 07/13 23:44
推 oneall :推中大樹林人啦!!! 超棒!! 07/14 00:28
→ liquill :樓上是學長or學姐嗎?!!! 07/14 00:30
→ s306229 :推國中同屆..306 07/14 0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