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LiQuill @綽號:葵兒/Quill @公母:母 @誕生日:1989/06/16 @興趣:很愛唱歌、看書、旅行。 @職業:(學生 or 上班族) @離最近的路口:復興路 @附近的地標物:復興路的頂好 @住的時間:我是土生土長的樹林人>/////<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有城市人的現代與理性、 卻不失鄉村人的質樸可愛。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交通有待加強,公共建設急需改進!! (公園and圖書館資源等等)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上上幼稚園(在之前的三商百貨那,後來好像倒了) 國小:樹林國小 國中:育林國中(出車禍那一屆,我沒有國中畢旅T^T) 高中職:育成高中 大專院校:中央大學英文系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前幾天才發現有樹林版,真是讓我超開心的!! 我對樹林有很濃烈的情感,因為親戚們也都是土生土長樹林人, 希望樹林可以越來越好, 然後我要捷運!!!!! 每次火車上都擠一堆樹林人!!!!!! 我愛樹林!!! 請大家多多指教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100.244
jakevin :我猜推文會破15 07/13 00:18
jameswen :出車禍那天...我被困在火車站...囧~ 07/13 00:21
m9546005 :其實倒也沒那麼糟啦~ 每次晚歸坐樹林為終站的東部幹 07/13 00:24
m9546005 :線列車 想到車上許多人都是住樹林的鄉親 就會有種奇 07/13 00:25
m9546005 :妙的感覺~ ^^ 07/13 00:25
nothinkmuch :推樓上,同感! 07/13 00:41
shine9012 :我是出車禍的後一屆 那時候大家都在想該不會 07/13 00:46
shine9012 :只剩一天或沒了 07/13 00:46
shine9012 :^畢旅 07/13 00:46
catmiu :上上+1..你好像是跟我同一屆的(驚) 07/13 00:49
omybaby :推中央大學 07/13 00:51
tim19871026 :我是彭福國小 我那屆畢旅也出車禍 07/13 01:00
d78122378 :上上+1 我小你一屆 07/13 01:01
tim19871026 :我就是出車禍的其中一班 07/13 01:02
tim19871026 :有生以來第一次在國道上行走 07/13 01:04
tim19871026 :因為要去搭其它班的遊覽車 07/13 01:05
davidlhs :既然有人猜15, 那我幫忙蓋, 樹林是好地方! 07/13 01:10
ro21208 :我們那屆樹中也沒有畢旅Orz 07/13 01:32
basstrombone:推樹林人 推中大 07/13 02:58
samno15 :推~m大感覺 07/13 06:48
Sengoku :推樹林人~ 07/13 10:06
prefernoon :推同年 07/13 10:10
jipi :14 07/13 10:52
ag0953 :15 GET 07/13 10:59
wi1032 :16 破了破了~ 07/13 11:14
liquill :17...!!破15要謝謝一樓XDD 中午好熱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07/13 11:33
liquill :突然發現我還是16 哈哈 樹林版好熱情唷 我愛樹林人:) 07/13 11:54
jolin520v :我國小那屆畢旅還在學校操場搭帳蓬過夜 ( 彭小 07/13 13:07
wi1032 :樓上是參加"澎湖(彭福)二天一夜遊"嗎?? 科科 07/13 14:36
smilezhen821:上上 ....我讀完就倒了@@ 07/13 17:35
TokyoHot5566:育中310班嗎? 劉立青老師教的? 07/13 17:45
hapiprincess:彭福國小出車禍?好像有一點印象...tim大是跟我同屆嗎 07/13 19:36
k020238 :同屆推 07/13 20:28
jolin520v :SMILE大 彭福國小沒倒吧?好像去了宜蘭然後回學校過ꤠ 07/13 22:23
liquill :回樓上smile大應該是指上上幼稚園倒掉啦XD 07/13 22:41
liquill :TokyoHot大認識我嗎?!!!酷耶!!要相見歡了嗎? 07/13 22:42
TokyoHot5566:是有改過名字嗎? 是的話那我應該知道是誰了= = 07/13 22:56
liquill :回樓上 但我不知道你是誰耶@@ 你好厲害...!! 07/13 23:06
vr1320 :國小國中同一個還同一屆... 07/13 23:15
vr1320 :連生日都正正好差4個月而已囧 07/13 23:15
yue940925 :推同年 07/13 23:16
tim19871026 :回hap大 我暑假之後生大4 有同屆嗎? 07/13 23:44
oneall :推中大樹林人啦!!! 超棒!! 07/14 00:28
liquill :樓上是學長or學姐嗎?!!! 07/14 00:30
s306229 :推國中同屆..306 07/14 0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