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ameiday :我比較想知道樹林哪裡有好吃的關東煮 07/14 17:42
推 decson :農會對面呀 很好吃呀 07/14 17:44
推 peacehenri :推樓上...旁邊賣的臭豆腐跟麵線不要去吃喔~ 07/14 20:29
→ lowea :形容得很誇張...怎麼跟我吃過的印象不一樣 XD 廣告? 07/14 21:27
推 keithjr :我有路過......聞起來還不錯...但是每次經過都是飽的 07/14 22:45
→ keithjr :下次再去買來吃吃看 XD 07/14 22:46
推 playgamekao :吃過幾次雞腿..真的還不錯吃,推一個 07/14 23:41
→ davidlhs :那臭豆腐真的還好, 而且我覺得老闆不太注重衛生 07/15 07:23
→ power1120 :這間看了就不會有想走進去的衝動 07/15 08:23
推 linda1983 :我去試囉~還不錯吃呀..以3支100的價位來說很好了 07/17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