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octorc :應該可以用推文就好吧... 07/14 21:21
推 decson :燒烤 炸雞排 是同一家賣的嗎? 07/14 21:28
→ kknotme :恩恩同一家 07/14 22:10
推 aschumi :全樹林最好吃?有那麼讚??? 07/14 22:17
→ yameiday :你們一小時時薪多少? 07/14 22:25
→ kknotme :我不是那家店的 07/14 22:39
→ kknotme :吃了就知道為什麼我會推了 07/14 22:39
→ wwweee25 :看2篇作者的文章數大概也猜的到... 07/14 23:07
→ fonlintw0621:S有廣告文的嫌疑 07/14 23:45
→ huangin :有機會我去買再來講感想。 07/15 10:48
推 catmiu :雞排有派克好吃嗎...我現在整個很迷派克耶 07/15 11:14
推 emfee :真的是全樹林最好吃的嗎?若不好吃可以退錢嗎? 07/15 14:20
推 linda1983 :今天本來要試,結果公休= =.... 07/15 20:16
→ linda1983 :一般裹粉雞排我最推"以前"的小戴,現在的很乾很乾 07/15 20:17
→ linda1983 :脆皮雞排我喜歡3Q,可惜樹林沒有>_< 07/15 20:19
推 whiteann :這間每次經過都沒人在買耶...超冷清囧 推後站派克!! 07/15 21:05
推 whiteann :樹林有3Q雞排喔!在樹林中華路和太平路交叉口附近 07/15 21:07
→ whiteann :十字路口,旁邊有百里香、50嵐還有烤老大~ 07/15 21:08
推 linda1983 :喔喔~感謝情報~下次去買^^ 07/15 21:12
→ kknotme :文章數少可以猜的到什麼? 07/15 21:39
→ kknotme :烤老大我有去吃真的不錯,豬血糕比較沒味道就是了 07/15 21:40
→ williamsdai :烤老大不錯喔?下次吃看看! 07/15 22:51
→ williamsdai :雞排到沒試過~下次買看看好了 07/15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