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很推薦他們的炸雞排 他們的炸雞排時間控制的很好 吃起來很JUICE~ 我覺得是全樹林最好吃的^^ ※ 引述《williamsdai (威廉斯)》之銘言: : ◎ 店家名稱:愛啃旋轉燒烤 : ◎ 地址:樹林市鎮前街1號(好樂迪斜對面) : ◎ 推薦原因: : 上禮拜天,騎車恰巧看到一間店面,剛好一堆人在排隊,於是停下車來看一下 : 原來是在賣烤雞腿及雞翅,它們的雞腿及雞翅是用一台超大的旋轉烤箱,跟市面 : 上賣的碳烤截然不同!比較健康!!!重點是他們的雞腿超級大隻的,3支才100元耶 : 於是也跟者排隊,排了大概10分鐘左右,也跟者買了3支雞腿,其中1支當場就嗑起來 : 想不到還真是入味~真是太好吃啦~~~~~~~~~~~~醬料醃製的恰到好處,咬下去還有肉汁 : 溢出,肉咬起來也很嫩,簡直是吹彈可破~天啊! : 下次各位樹林的大大們,不妨停車下來買幾支來吃看看喔 : 小弟誠心推薦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21.2
doctorc :應該可以用推文就好吧... 07/14 21:21
decson :燒烤 炸雞排 是同一家賣的嗎? 07/14 21:28
kknotme :恩恩同一家 07/14 22:10
aschumi :全樹林最好吃?有那麼讚??? 07/14 22:17
yameiday :你們一小時時薪多少? 07/14 22:25
kknotme :我不是那家店的 07/14 22:39
kknotme :吃了就知道為什麼我會推了 07/14 22:39
wwweee25 :看2篇作者的文章數大概也猜的到... 07/14 23:07
fonlintw0621:S有廣告文的嫌疑 07/14 23:45
huangin :有機會我去買再來講感想。 07/15 10:48
catmiu :雞排有派克好吃嗎...我現在整個很迷派克耶 07/15 11:14
emfee :真的是全樹林最好吃的嗎?若不好吃可以退錢嗎? 07/15 14:20
linda1983 :今天本來要試,結果公休= =.... 07/15 20:16
linda1983 :一般裹粉雞排我最推"以前"的小戴,現在的很乾很乾 07/15 20:17
linda1983 :脆皮雞排我喜歡3Q,可惜樹林沒有>_< 07/15 20:19
whiteann :這間每次經過都沒人在買耶...超冷清囧 推後站派克!! 07/15 21:05
whiteann :樹林有3Q雞排喔!在樹林中華路和太平路交叉口附近 07/15 21:07
whiteann :十字路口,旁邊有百里香、50嵐還有烤老大~ 07/15 21:08
linda1983 :喔喔~感謝情報~下次去買^^ 07/15 21:12
kknotme :文章數少可以猜的到什麼? 07/15 21:39
kknotme :烤老大我有去吃真的不錯,豬血糕比較沒味道就是了 07/15 21:40
williamsdai :烤老大不錯喔?下次吃看看! 07/15 22:51
williamsdai :雞排到沒試過~下次買看看好了 07/15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