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關於環河道路 要怎麼騎機車到淡水老街漁人碼頭那邊 騎機車到 那個好像一個籃球場那邊 就不知道怎麼走了 有人知道嗎 那邊開車跟 走高速公路哪個快阿 走三重台北嗎 還是知道說一下 謝了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23.181
xman70324 :繼續騎 往八里方向騎 接著就會上關渡大橋 07/15 01:09
ahQ :一直去 07/15 0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