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在及時通看到朋友的照片 是法國兔120CM的 因為我在日本的網站還是台灣拍賣 都只看到70CM的而已 一問之下 是她男友在樹林的娃娃店買的 這邊有沒有大大對樹林的娃娃店熟的呢 懇請告知^^ 站內信 卸卸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0.69
talyn :後站那娃娃店? 07/15 13:49
bee0306 :應該是沙威瑪隔壁那家? 07/15 14:54
kdbb :法國兔是一種寵物嗎? 07/15 17:01
happinesbear:是兔子娃娃 07/15 18:54
yiro :以為是寵物+1^^" 07/15 22:33
rockfly3 :寵物+1...@@ 還想說怎麼會有人喜歡比較大的寵物 07/16 10:05
ayulovemi :差點說 用認養取代購買XD 07/16 16:57
dasLeben :師大夜市的小攤販有賣法國兔 最大隻的要$250 07/16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