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lyn :後站那娃娃店? 07/15 13:49
推 bee0306 :應該是沙威瑪隔壁那家? 07/15 14:54
→ kdbb :法國兔是一種寵物嗎? 07/15 17:01
→ happinesbear:是兔子娃娃 07/15 18:54
推 yiro :以為是寵物+1^^" 07/15 22:33
推 rockfly3 :寵物+1...@@ 還想說怎麼會有人喜歡比較大的寵物 07/16 10:05
推 ayulovemi :差點說 用認養取代購買XD 07/16 16:57
推 dasLeben :師大夜市的小攤販有賣法國兔 最大隻的要$250 07/16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