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lyn :701 843 這二班比較常看到 07/15 21:35
推 iamqhair :請做到潭底(站牌名).下車之後大概走150公尺 07/15 21:37
推 aschumi :你要從哪裡過去呀? 07/15 21:44
推 ab706105 :在樹林分局的附近,很好找的 07/15 21:47
→ doctorc :不用怕找不到,很明顯 07/15 22:22
推 davidlhs :公車有到, 附近的大地標, 就它自己了呀 XD 07/15 22:42
→ hooolala :那離警局及戶政事務所都很近 07/15 23:15
推 YouRong :其實徐家堡離它最近!對面有間紅色招牌的永和豆漿 07/16 00:19
→ YouRong :禮拜六日都是八點半到十二點喔! 07/16 00:19
推 emfee :這間是週六日都有開到十二點跟總局時間一樣 07/16 13:15
推 cherry1989 :1073(原綠10號)公車也有到 07/16 22:48
→ jassystar :謝謝大家的熱心~我會坐701過去~~ 07/17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