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去查了一下,這間郵局是禮拜六也有開到早上12點的 所以想請問大家,保安街1段325號這間郵局,附近有沒有什麼 公車可以坐,或者是比較大的地標? 因為我怕我找不到路~~謝謝大家的回答~~ -- 『在生命的重要時刻,我們卻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物無能為力,只能聽天由命--- 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謊言。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92.174
talyn :701 843 這二班比較常看到 07/15 21:35
iamqhair :請做到潭底(站牌名).下車之後大概走150公尺 07/15 21:37
aschumi :你要從哪裡過去呀? 07/15 21:44
ab706105 :在樹林分局的附近,很好找的 07/15 21:47
doctorc :不用怕找不到,很明顯 07/15 22:22
davidlhs :公車有到, 附近的大地標, 就它自己了呀 XD 07/15 22:42
hooolala :那離警局及戶政事務所都很近 07/15 23:15
YouRong :其實徐家堡離它最近!對面有間紅色招牌的永和豆漿 07/16 00:19
YouRong :禮拜六日都是八點半到十二點喔! 07/16 00:19
emfee :這間是週六日都有開到十二點跟總局時間一樣 07/16 13:15
cherry1989 :1073(原綠10號)公車也有到 07/16 22:48
jassystar :謝謝大家的熱心~我會坐701過去~~ 07/17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