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鄉民早 大家好啊 (一聽就是有所求 = =) 哈哈 丟啦 我要問樹林有沒有那家洗5x7比較便宜 品質不會太糟呢? 我都是在"紅碼"洗 但感覺不便宜 品質也soso 看過板上都已4x6價錢來比 想問看看有沒有人知道5x7的價位品質哪家好 感恩囉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219.253
bbsga :樹林的店不是幾乎都倒光了嗎…目前我只知一家 07/17 08:36
bbsga :他是在濟安宮旁邊跟OK的中間…可以去看看喔… 07/17 0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