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RIPE_gender 看板] 作者: eltonden (3H) 看板: RIPE_gender 標題: [揪團] 江翠捷運站健走到福和橋跳蚤市集 時間: Wed Jul 15 22:31:59 2009 活動時間:2009/07/18 上午07:00 -- 12:00 活動地點:江翠捷運站3號出口(破垣巷旁)集合走到福和橋跳蚤市集 預計費用:<100(單程捷運車資) 預計人數:<13 報名時間:到 2009/07/17 19:00 截止 聯絡方式:簡介+站內信 活動說明:健行+聊天+逛跳蚤市集 可能有非熟版版友。 只想逛跳蚤市集者 可約09:30 福和橋頭(靠永和)集合 -- 聯誼可以很快樂 自己凡事多小心 3H -- elf 韻未央 夢難圓 單無雙 我學長 3H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24.187
stella629:版標嚇人...走到福和橋跳.............河嗎@@" 07/15 22:45
antibonding:也覺得標題很嚇人... 07/15 23:04
I23:走到福和橋....我還是從我家騎車過去比較快 07/15 23:34
lacoco:意思是要走河濱 一路過去嗎? 07/15 23:46
misscafe:江翠捷運站,有這個站啊? 07/15 23:58
robart:應該是江子翠 07/15 23:58
simessimes:那天要是晴天的話 可能會先被曬成乾 8點太陽就超大的 07/16 01:17
teyurd:也是看成跳河 ... XDD 07/16 01:31
lukullus:被標題嚇到+1 07/16 08:09
-- b4n+ 3H, free elf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24.187
davidlhs :人生還算美好, 不要想不開呀... 07/17 0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