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jason329 @綽號:阿札 @公母:公的 @誕生日:70年次3月29日 @興趣:繪畫 @職業:待業中 @離最近的路口:我不是住樹林 @附近的地標物:最近常跑樹林吃早餐,莫名的成為早餐店VIP @住的時間:其實我住中和,因為單車關係,常往樹林跑...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樹林極速車隊每位車友都很熱情有趣。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離中和太遠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德治幼稚園 國小:永和國小 國中:彰和國中 高中職:復興商工 大專院校:臺灣藝術大學 研究所:再研究...所以沒有去讀。 @其他備註:我住中和,卻因為單車關係,加入樹林極速車隊。 所以大多數的朋友都住樹林,常在樹林活動,最近因為去早餐店畫漫畫似顏繪, 變成早餐店VIP,這禮拜又要去樹林吃早餐~哈! 來吃早餐吧!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Qlub/6761269 -- Aza543卡達鴨漫畫紀錄單車生活趣味事。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Qlu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212.75
dnbluer :我要認識美君啦XDDD 07/16 18:10
hgl921 :這篇文章有人叫美君嗎? 07/16 18:37
ag0953 :先把美君的圖交出來再說 XD 07/16 19:48
m9546005 :這位... 真是勤勞阿... XD 07/16 23:30
davidlhs :你可以搬來樹林, 或來樹林找另一半 XD 07/17 04:00
bbsga :推…原PO的 卡達鴨...超棒的… 07/17 08:44
bbsga :(謎之聲:超想請原PO幫畫一張的說…) 07/17 08:44
wi1032 :推卡達鴨 可愛...^^" 07/17 11:58
b19890118 :我爸也在極速裡的成員耶.. 07/20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