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禮拜五晚去樹中游泳 因為距上一次去是去年 就很白目的往左邊一區游下去 因為近視游到對面才發現有一堆穿紅褲褲的人 很像是在做救生員培訓 所以很識相的往中間移 之後他們下課時有一起出去 怎麼都是二十初的年輕人 請問這是什麼團?可以跟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35.120
cyutdt :好像是紅會的在做救生員訓練前訓,我之前去也都有遇到 07/18 03:33
upaup :紅十字會樹林分隊的救生員訓練班!你可以看樹中游泳池 07/20 08:45
upaup :入場櫃檯處旁邊的公佈欄上面有貼說明. 07/20 08:46
upaup :這一期你可能跟不到了,已經開訓兩個星期(過了一半) 07/20 08:47
upaup :不過你可以多多注意下一期什麼時候開班! 07/20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