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yutdt :好像是紅會的在做救生員訓練前訓,我之前去也都有遇到 07/18 03:33
推 upaup :紅十字會樹林分隊的救生員訓練班!你可以看樹中游泳池 07/20 08:45
→ upaup :入場櫃檯處旁邊的公佈欄上面有貼說明. 07/20 08:46
→ upaup :這一期你可能跟不到了,已經開訓兩個星期(過了一半) 07/20 08:47
→ upaup :不過你可以多多注意下一期什麼時候開班! 07/20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