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這葛住中和的,又跑來樹林中學慢跑. 跑完又去樹林的早餐店吃早餐, 因為我是這間店的VIP,所以還是要來享受一下。 一樣的早餐店,一樣還是畫起漫畫似顏繪。 這次有一位可愛妹妹喔!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Qlub/6761269 非常的ROCK! 樹林早餐店~還是好遠喔...... 我還真勤勞...哈哈 -- Aza543卡達鴨漫畫紀錄單車生活趣味事。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Qlu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30.127
sue900625 :請問這家早餐在哪裡? 07/19 23:04
aschumi :哇!畫的好讚唷!真想也要一幅! 07/19 23:08
pcGloria :畫得真的很棒!我是晚上在沙崙國小跑~ 07/19 23:34
kkk50928 :畫的很好!!!!真羨慕那些拿到的!! 07/20 09:10
GOODSKY :我也想畫0.0畫我畫我 07/20 11:24
vr1320 :我也好想要!!!! 07/21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