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樹林有製冰廠嗎?挫冰用,或保存漁獲用的都可以 主要是用來降低室內溫度的..... 目前家裡是沒有裝冷氣的,現在卻因某些習俗的關係不能動工 但是近來天氣日漸炎熱,每晚看著老婆熱到睡不著 心裡就很難過,想找些冰塊,放在電風扇前, 應該有幫助吧!! 麻煩知道的先進跟我指點一下,去那買冰塊啊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62.206
totoroman22 :水冷扇不知道有沒有用...? 07/20 01:36
qrdir :溪州公園附近有!沒錯的話是滿平街!對面有家庭理髮! 07/20 02:18
lovegillian :大安路上有 某個陸橋到八德街的範圍那邊 07/20 02:22
lovegillian :那是製冰用的 一角20元 07/20 02:23
sandybee :昨天去土城 特X屋門口有展示的那台冷風扇 07/20 10:08
sandybee :有噴綿綿水花感覺還不錯,建議參考看看29XX元 07/20 10:09
JaoTom :大安路上的那間蠻好找的 在樹下 每天都會經過 07/20 10:45
people23871 :買循環扇吧 07/20 12:38
LWYshirley :推好老公~ 不曉得酒精降溫有沒有效? 07/20 17:01
LWYshirley :冰塊的話,中華路上太平路口挫冰店應該買得到哦!! 07/20 17:02
peacehenri :滿平街有!! 中華路到阿賢汽車美容的路口彎進去.. 07/20 19:22
peacehenri :直走看到地板有黃色交叉線的那路口有理髮聽 在理髮聽 07/20 19:23
peacehenri :隔壁...應該是!! 07/20 19:23
ajax4444 :應該在滿平街90到100號中間(雙號) XD 07/20 22:11
pm0805 :謝謝各位的情報,明天我就去找找.. 07/21 01:27
davidlhs :我想推你看一篇文章, 我找找, 等下來推文 07/21 01:54
davidlhs :請找省錢版 Lifeismoney 文章代碼 #1ANeTfft 這篇 07/21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