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開始在尋找父親節聚餐的地方 爬了一下前面的文 看到悅湘園還蠻多人推薦的 所以有些問題想問問版友們 請問悅湘園是在保安街的路邊嗎?就是701會經過的那條 還是要再轉進巷子? 請問悅湘園有停車場嗎? 有哪些推薦的菜色? 我們5個人吃要吃合菜比較划算還是自己點菜呢? 有人有悅湘園的電話嗎? 希望版友可以幫我解答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6.208.102
cheesewood :在保安街路邊,不用進巷子 07/20 13:47
cheesewood :停車場好像有~~但我看大部份的人都停路邊 07/20 13:48
cheesewood :然後一定要先訂位喔!說不定父親節當天被訂滿了 07/20 13:48
cheesewood :電話是02-26885728 07/20 13:49
cheesewood :我們三個人去吃,都是自點~!! 07/20 13:50
decson :這家好吃又不貴 鐵板牛柳 鳳梨蝦球每次必點 07/20 14:15
decson :有名的還有豬腳 蜜汁火腿等等 好吃呀 07/20 14:16
iamshiue :以前停車場是停高鐵下面,現在好像不能進去停了 07/20 14:16
paradoxispig:腿庫很好吃~~~ 07/21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