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今天想要買液晶螢幕 看來看去 好像目前C/P值最高的 是華碩的 VH246K (應該是這一個型號吧 XD) 想要向板上的好心人 商界會員卡 當天歸還 (或可以等我ㄧ分鐘 立刻歸還也可以XD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160.61
scottding :報電話就可以 07/20 13:41
aschumi :置底文裡面就有了! 07/20 13:45
thielip :恩~~想說有如果有還原金 可回饋版友... 07/20 13:46
coign :卡號36432014 07/20 14:31
thielip :感謝~~ ^^~ 07/20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