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hielip (低調ing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徵求] 黃色鬼屋會員卡~
時間
Mon Jul 20 13:39:56 2009
小弟今天想要買液晶螢幕 看來看去 好像目前C/P值最高的 是華碩的 VH246K (應該是這一個型號吧 XD) 想要向板上的好心人 商界會員卡 當天歸還 (或可以等我ㄧ分鐘 立刻歸還也可以XD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160.61
推
scottding
:報電話就可以
07/20 13:41
→
aschumi
:置底文裡面就有了!
07/20 13:45
→
thielip
:恩~~想說有如果有還原金 可回饋版友...
07/20 13:46
推
coign
:卡號36432014
07/20 14:31
→
thielip
:感謝~~ ^^~
07/20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