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: 在靠近溪北公園這 位在存德街八十幾號有一間排排讚牛排 周一至周五只要一百元 剛去吃過覺得不錯吃 介紹給大家 若有去過南亞夜市的都知道要吃小野牛 師大夜市吃牛魔王 但我覺得排排讚的麵好吃 是義大利麵細的 肉也很好吃 而且還附酥皮玉米濃湯喔 一般都只有濃湯沒酥皮 還有飲料與冰淇淋 無限供應 有空可去吃吃看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73.232
linda1983 :我前面有寫過推薦文,讚啦~可惜我正在減肥不能吃>_< 07/20 20:48
b1uecat :好吃嗎 我要去吃 07/20 21:21
cccchair :話說我那天跟我男友要去吃~在星期六晚上用餐時間~裡 07/21 15:40
cccchair :面竟然都沒人 冏...店員都在外面聊天~所以...我們後 07/21 15:40
cccchair :來還是去吃皇家 07/21 15:40
linda1983 :大概是假日沒有100元牛排吧,我非假日去人挺多的XD 07/21 16:49
mstoryp :就真的是100元牛排...不要抱太大期望XD... 07/28 04:58
mstoryp :安格斯還不錯~不過不同價位了XD 07/28 0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