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nda1983 :我前面有寫過推薦文,讚啦~可惜我正在減肥不能吃>_< 07/20 20:48
推 b1uecat :好吃嗎 我要去吃 07/20 21:21
推 cccchair :話說我那天跟我男友要去吃~在星期六晚上用餐時間~裡 07/21 15:40
→ cccchair :面竟然都沒人 冏...店員都在外面聊天~所以...我們後 07/21 15:40
→ cccchair :來還是去吃皇家 07/21 15:40
推 linda1983 :大概是假日沒有100元牛排吧,我非假日去人挺多的XD 07/21 16:49
→ mstoryp :就真的是100元牛排...不要抱太大期望XD... 07/28 04:58
→ mstoryp :安格斯還不錯~不過不同價位了XD 07/28 0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