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晚上10點30左右人車那麼多的時候, 你車就停在樹林前站前面博愛一街跟博愛街的交叉口(全家跟85度c那個路口), 叫朋友上車,那時候是你的綠燈, 你開到一半就停下來,堵在路口至少20秒。 跟在他後面的駕駛還真是好修養, 喇叭都沒有按。真是令人佩服。 希望大家都可以當個有水準的公民,不要去做畜生。 補充:標題的車牌第一碼不是英文x,而是馬賽克處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0.195.253 ※ 編輯: a480820 來自: 61.60.195.253 (07/20 22:51)
justloveaki :黑特版請右轉 你po在這對方看得到嗎? 07/20 22:50
a480820 :看不到也無所謂 版規也沒有規定不可以發這種文章 07/20 22:53
a480820 :有違反版規的話版主請秉公處理 倒是justloveaki 07/20 22:54
a480820 :你以為你是版主嗎 你有什麼資格叫我去黑特板 07/20 22:56
a480820 :假如這篇文章有違反版規的話我會認真向你道歉的 07/20 22:57
※ 編輯: a480820 來自: 61.60.195.253 (07/20 23:03)
fonlintw0621:原po 不要跟 下等人 計較了 生氣對你也沒好處 顆顆 07/20 23:24
aoiaoi :對不起... m>_<m 07/20 23:26
DavinTsai :哇靠大家火氣都很大,喝點冰的嘛:D 07/20 23:32
doctorc :補回來,我覺得PO這很對,因為是樹林事阿! 07/21 00:53
davidlhs :跟那無關, 補一個今 (昨) 晚的事, 去了趟家樂福, 機 07/21 02:15
davidlhs :車從大安路往山佳方向, 在保安街口待轉, 隔壁 07/21 02:16
davidlhs :一位女騎士, 也是待轉, 綠燈後, 她想從保安街這頭直 07/21 02:17
davidlhs :接左轉進大安路往新莊方向 @@" 這年頭大家都這麼G車? 07/21 02:17
LWYshirley :車牌都明著說了...pk啊!!(被毆飛 07/21 10:11
ag0953 :我覺得PO在這裡沒什麼不妥的 07/21 12:04
SaLaJerry :夏天好熱 07/21 16:51
a00y :補血 07/21 21:18
a00y :我覺得PO在這裡也ok 07/21 21:19
CLOVERX :又是這台車...上次居然再中華路路口開快車闖紅燈... 07/21 21:26
CLOVERX :我騎腳踏車還緊急煞住,不然絕對被他撞個正著... 07/21 21:27
CLOVERX :後來他被公車擋住停了下來我還瞪車牌號碼.印象深刻.. 07/21 21:29
rox2 :他車牌告訴你了~等你去找他PK~XD 07/23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