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irene668 @綽號:可可 @公母:女生 @誕生日:78.05.26 @興趣:漫畫.電視.音樂 @職業:學生 @離最近的路口:樹新路(應該是吧?) @附近的地標物:公車總站 @住的時間:推算大約10多年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生活機能便利~哈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交通有點亂(不過到處都一樣)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金天才幼稚園 國小:文林國小 第29屆 國中:溪崑國中 第12屆 高中職:金甌女中 大專院校:臺北商專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 不太想認親~就不寫太詳細了..呵呵~ 希望樹林能有捷運,雖然等到蓋好可能我也不坐捷運了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86.210
totoroman22 :唷~歡迎阿可可!! 同為文林人推~ 07/21 16:25
geminicolor :推生日差4天~=w= 07/21 16:52
G7B :推文林 溪崑的學妹~歡迎! 07/21 18:20
gtotop111 :推金天才 和溪崑的學妹 07/21 19:12
j61218t :推文林溪崑比我大一屆的學姊! 07/21 19:14
kdbb :推溪崑(3) 北商(85)~ 不過大了十屆吧...哈哈 07/21 21:10
cheryboy :推北商~雖然我今年畢業了 07/21 22:12
Unspeakble :推金天才 溪崑! 07/22 07:44
a3300689 :推同屆溪崑 07/22 12:16
azws :推文林小我2屆~~ 07/22 14:23
alaskatomato:推文林溪崑同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2 17:41
irene668 :同屆QQ 會不會同班呢 呵呵 07/22 17:52
ChungCC :生日差一天...^^ 07/22 20:36
MAGUAI :同年同月同日同國小國中 XD 07/22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