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okyoHot5566 (東京熱5566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徵求] 7/22KGB
時間
Tue Jul 21 17:28:00 2009
hello 有人想要明天丟棒球嗎? 時間大概下午五點以後 地點:樹中草皮? 有想要KGB的板友可以寄信給我或是推文討論一下 肛恩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5.82
→
cheryboy
:我可以~樹中可以打嗎?還是去外堤防呢?
07/21 1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