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ello 有人想要明天丟棒球嗎? 時間大概下午五點以後 地點:樹中草皮? 有想要KGB的板友可以寄信給我或是推文討論一下 肛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5.82
cheryboy :我可以~樹中可以打嗎?還是去外堤防呢? 07/21 1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