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engoku :哇塞~好貴 07/23 11:48
推 talyn :有沒有效才是重點吧! 有效但貴點也沒關係丫~~ 07/23 12:13
推 doctorc :每家價錢本來就會有差,推有效才是重點 07/23 12:14
→ richliu :同欣堂有時還有水藥, 一帖大概 500 07/23 12:20
→ richliu :不過和我看的中醫差多了, 我看了四個月, 花了近百萬 07/23 12:21
推 tina0724 :四個月,近百萬,一個月25萬,一天8333(驚嚇指數破錶) 07/23 14:13
→ tina0724 :原PO若常期看中醫,記得把收據留下來,報稅時也許用得 07/23 14:14
→ tina0724 :到,可以列舉扣繳 07/23 14:14
推 cheesewood :我媽是看一次要2500 = = 超級貴 07/23 14:22
推 ISO9527 :北市一堆無健保的中醫 起跳價是3K... 07/23 14:36
→ lowea :四個月中醫要百萬...難道是什麼稀世藥材嗎 XD 07/23 14:41
推 aschumi :4F看的就是無健保的嘛!所以才爆貴 07/23 20:49
推 dick51207 :我都看100元的 07/24 12:29
→ iskyoko :去吉人堂看病掛號費150,藥費只有6天+70.... 04/07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