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在樹林看中醫 爬文後選擇去同欣堂看診 掛號費200+40藥費=240 因為我以前在別的地方看 最貴就200吧 究竟~是同欣堂的價位較高 還是現在中醫的行情看漲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55.233
Sengoku :哇塞~好貴 07/23 11:48
talyn :有沒有效才是重點吧! 有效但貴點也沒關係丫~~ 07/23 12:13
doctorc :每家價錢本來就會有差,推有效才是重點 07/23 12:14
richliu :同欣堂有時還有水藥, 一帖大概 500 07/23 12:20
richliu :不過和我看的中醫差多了, 我看了四個月, 花了近百萬 07/23 12:21
tina0724 :四個月,近百萬,一個月25萬,一天8333(驚嚇指數破錶) 07/23 14:13
tina0724 :原PO若常期看中醫,記得把收據留下來,報稅時也許用得 07/23 14:14
tina0724 :到,可以列舉扣繳 07/23 14:14
cheesewood :我媽是看一次要2500 = = 超級貴 07/23 14:22
ISO9527 :北市一堆無健保的中醫 起跳價是3K... 07/23 14:36
lowea :四個月中醫要百萬...難道是什麼稀世藥材嗎 XD 07/23 14:41
aschumi :4F看的就是無健保的嘛!所以才爆貴 07/23 20:49
dick51207 :我都看100元的 07/24 12:29
iskyoko :去吉人堂看病掛號費150,藥費只有6天+70.... 04/07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