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要一起打的嗎 民生公園的球場 差不多晚上7點多 要丟個水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85.22
shovide :請問一下,民生公園在哪? 07/23 18:25
shovide :每次看到有人揪打球,我都不知道地點... 07/23 18:25
rqb :在府城豆花的旁邊 夜市尾巴 要打嗎? 07/23 18:30
vinson2830 :今天有人丟我水球,抱歉...我還在公司... 07/23 20:50
davidlhs :民生球場應該是現在的停車場吧 XD 07/24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