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eryboy (ARDAIN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徵求] 打籃球
時間
Thu Jul 23 16:27:14 2009
有人要一起打的嗎 民生公園的球場 差不多晚上7點多 要丟個水球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85.22
推
shovide
:請問一下,民生公園在哪?
07/23 18:25
→
shovide
:每次看到有人揪打球,我都不知道地點...
07/23 18:25
推
rqb
:在府城豆花的旁邊 夜市尾巴 要打嗎?
07/23 18:30
推
vinson2830
:今天有人丟我水球,抱歉...我還在公司...
07/23 20:50
→
davidlhs
:民生球場應該是現在的停車場吧 XD
07/24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