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住中和, 但是莫名其妙的加入樹林的單車車隊。 我任是的樹林人都很NICE, 讓我常常往樹林活動。 回顧快8個月的單車活動。 讓我畫了不少單車漫畫遊記。 除了單車以外,當然還有其他活動,我之前有在版上PO的早餐店漫畫似顏繪。 我在極樹的日子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Qlub/6763358 -- Aza543卡達鴨漫畫紀錄單車生活趣味事。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Qlu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218.103
mebbtitan :極樹好阿!!推 07/23 21:07
DavinTsai :我很少時間能騎車又很弱腳都不敢加車隊怎麼辦:S 07/23 21:08
jason329 :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list.php?f=364極樹板 07/23 23:12
jason329 :偶而去看看吧~有些團很輕鬆,可以試著參加看看 07/23 23:13
GOODSKY :跟團有送人物畫像嗎= =.. 07/24 15:33
cdgo :http://www.mobile01.com/stc 07/24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