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從我家出門,騎機車去 五分鐘 晃啊晃的(其實我打從一開始就不知道米蘭在哪 XD 太久沒去後站了) 於是乎我就先從7-11找起 ... 發現好像不太好少 :P 再從colecole找 :D 結果發現攤位擺到巷裡面去了 O_o 就這樣被我找到啦 :DDD 是個年輕小伙子耶 羞 對方二話不說就直接讓我試喝一杯囉 :P 喝完我就直接決定買兩杯珍珠一杯綠豆的 (滿足 得知我是從網路上看來的,就算我20元哦 :DDDDDD 可是我沒跟對方說我是壽星呢 :$ 不然會不會再折五元 XDrz? 買回家之後,拿一杯給我媽媽喝,她說:不甜丫 ... 我:妳沒有喇它 ... 我覺得剛剛好,很好喝 :D 題外話 我媽一開始叫我買別家的 (果都?) 我說不要,我要去後站買,老媽就說:哼 會有多好喝 買回家偷偷觀察我媽媽喝 ... (對錶!) 兩分半 一o一y~~ 啊是不是好喝 ~( ̄▽ ̄)~(╴△╴)~( ̄▽ ̄)~ 哼! 大滿足丫 :D 請大家多多捧場噢 !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8.13.181
yameiday :有試喝真好 我沒試喝@@ 07/23 17:23
azws :是真的不錯喝阿~只是要把冰跟料攪一攪^^ 07/23 17:46
doctorc :一樓的感覺...有股淡淡的... 07/23 17:51
dc76111 :哪一家的阿???在哪呀?? 07/23 17:58
shinysaku :後站復興路上,爬個文就找得到囉 :p 07/23 18:00
qqfbi0487 :我下次回樹林也要去喝喝看!!大家這麼推^^ 07/23 21:18
toro1530 :感恩喔!原PO~一樓歡迎來試喝啊^^ 07/23 22:55
dc76111 :請問現在還有試喝嗎?? 07/23 23:18
toro1530 :沒喝過還是可以來試喝喔!持續歡迎中~ 07/23 23:39
dc76111 :怎樣可以試喝呢=ˇ=? 07/23 23:45
toro1530 :過來攤子就可以喝~最好自己先說是看PTT來的! 07/23 23:53
toro1530 :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喔~嘿嘿! 07/23 23:53
camelliantua:阿 每次都沒說欸 因為很害羞! 07/24 01:50
mariann :今天也去買了,但還是不好意思說自己是鄉民,應該 07/24 01:51
mariann :不到2分鐘就吸到只剩碎冰了(我和我妹都是),期待大杯 07/24 01:52
mariann :份量推出中... 07/24 0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