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ameiday :有試喝真好 我沒試喝@@ 07/23 17:23
推 azws :是真的不錯喝阿~只是要把冰跟料攪一攪^^ 07/23 17:46
推 doctorc :一樓的感覺...有股淡淡的... 07/23 17:51
→ dc76111 :哪一家的阿???在哪呀?? 07/23 17:58
→ shinysaku :後站復興路上,爬個文就找得到囉 :p 07/23 18:00
→ qqfbi0487 :我下次回樹林也要去喝喝看!!大家這麼推^^ 07/23 21:18
推 toro1530 :感恩喔!原PO~一樓歡迎來試喝啊^^ 07/23 22:55
→ dc76111 :請問現在還有試喝嗎?? 07/23 23:18
推 toro1530 :沒喝過還是可以來試喝喔!持續歡迎中~ 07/23 23:39
→ dc76111 :怎樣可以試喝呢=ˇ=? 07/23 23:45
→ toro1530 :過來攤子就可以喝~最好自己先說是看PTT來的! 07/23 23:53
→ toro1530 :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喔~嘿嘿! 07/23 23:53
推 camelliantua:阿 每次都沒說欸 因為很害羞! 07/24 01:50
推 mariann :今天也去買了,但還是不好意思說自己是鄉民,應該 07/24 01:51
→ mariann :不到2分鐘就吸到只剩碎冰了(我和我妹都是),期待大杯 07/24 01:52
→ mariann :份量推出中... 07/24 0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