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urtle302 :有錯字~"認識"..改一下囉 07/24 11:02
推 ey6868 :好像都要有保人吧! 07/24 11:16
※ 編輯: mu7889 來自: 114.42.197.133 (07/24 11:24)
推 rox2 :分期也沒比較便宜耶~ 07/24 12:24
推 vinson2830 :現在機車好像比以前貴蠻多的 07/24 12:25
推 sho357 :真的貴好多分期比較方便自己付 好像都要保人吧 07/24 13:24
推 shine9012 :要分期的話 網路上買好像會比較便宜 07/24 14:19
推 davidlhs :勸:不要分期,很不划算 07/24 20:32
→ packing33 :要分期的話上網買吧 07/24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