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樹林有機車行是滿18買機車分期免保人的嗎? 親戚要借我機車 但我實在不想跟別人借 所以希望自己買一台 想知道有沒有買機車分期免保人的店 朋友都沒有認識機車行的 很擔心遇上黑心老闆... (感謝提醒錯字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97.133
turtle302 :有錯字~"認識"..改一下囉 07/24 11:02
ey6868 :好像都要有保人吧! 07/24 11:16
※ 編輯: mu7889 來自: 114.42.197.133 (07/24 11:24)
rox2 :分期也沒比較便宜耶~ 07/24 12:24
vinson2830 :現在機車好像比以前貴蠻多的 07/24 12:25
sho357 :真的貴好多分期比較方便自己付 好像都要保人吧 07/24 13:24
shine9012 :要分期的話 網路上買好像會比較便宜 07/24 14:19
davidlhs :勸:不要分期,很不划算 07/24 20:32
packing33 :要分期的話上網買吧 07/24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