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DL4RUP4 @綽號:布拉魚 @公母:母的>////< @誕生日:75/09/24 @興趣:看布袋戲和類戲劇  (我好像老人=.=) @職業:剛畢業的學生XD @離最近的路口:保安街一段334-1號<<我家早餐店的地址XD @附近的地標物:樹林家樂福 Or 樹林分局 @住的時間: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樹林紅麵線好好吃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開車騎車請注意紅綠燈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板橋-安佳幼稚園 國小:板橋-信義國小 國中:板橋-重慶國中 高中職:鶯歌-鶯歌高職 大專院校:高雄-和春技術學院-傳播藝術系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 希望樹林可以越來越繁榮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00.62
DL4RUP4 :來吃早餐的時候,記得表明身分是鄉民哦!可以打八折 07/24 14:54
vinson2830 :推打折 07/24 14:54
DL4RUP4 :套餐及特價品除外唷~ (偷打廣告XD) 07/24 14:56
simon750304 :鶯歌同屆耶~你哪一科的阿!! 07/24 14:58
DL4RUP4 :我是第六屆的廣設科愛班 o_o你呢 07/24 15:02
bbsga :推…布袋戲…真的還不錯看 07/24 15:03
vinson2830 :我也喜歡看布袋戲,會看布袋戲的女生我很少看到 07/24 15:04
huangin :布袋戲友情推 07/24 15:06
DL4RUP4 :本來還想把自己蒐藏的布袋戲商品帶去店內擺放 07/24 15:08
m9546005 :住的時間:亞東技術學院斜對面巷子 ←很特別喔~XDDD 07/24 15:09
DL4RUP4 :結果被某位阿嬤客訴說海報嚇到他孫子=。= 07/24 15:09
※ 編輯: DL4RUP4 來自: 61.229.200.62 (07/24 15:12)
DL4RUP4 :哈哈哈~我看錯了咩XD 07/24 15:13
aschumi :哇!打八折也! 07/24 15:19
Q123223 :推鶯歌!! 07/24 15:19
dc76111 :推鶯歌啦XDD 07/24 15:32
simon750304 :我是資訊科忠班~黃盈倉你們班的阿 07/24 16:20
work901125 :保安,這裡有假註冊,真廣告(被拖走) 07/24 16:30
hyemin :跟我同學的綽號一樣!!我大姑姑也住保安街耶XD 07/24 17:10
wi1032 :真假啊~ 打八折啊~ 那如果穿PTT站服+會唱PTT站歌可以 07/24 17:49
wi1032 :再打折嗎??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24 17:50
aschumi :@@"樓上你真敢如此? 07/24 18:06
very :挖,打八折!!!...一定要去捧場一下XDDD 07/24 18:39
G7B :推 附近的地標物 家樂福XD 07/24 19:12
DL4RUP4 :wi大 真的這麼做的話 免費請你喝大杯飲料+免費續杯XD 07/24 19:39
DL4RUP4 :work大 別這樣ㄒ口ㄒ 讓小的打打小廣告咩 促進經濟 07/24 19:39
DL4RUP4 :只要說聲:我是鄉民或紙上寫「我是鄉民」就享有打八折 07/24 19:51
davidlhs :重慶的制服不錯看,尤其是女生的 XD 07/24 20:36
turtle302 :ptt有站歌嗎???我想知道XDDDD 07/24 21:13
wi1032 :呵呵~ OKOK... 沒問題...XDDDD 07/24 21:17
wi1032 :樓樓上 PTT有站歌~ 而且 只有少數人知道...XDDDDDDDD 07/24 21:17
wi1032 :不過 只要有參加過之前PTT活動部辦的PTT一日營的人, 07/24 21:18
wi1032 :一定有聽過...XDDDDDDDD 07/24 21:18
wi1032 :話說當時我第一次聽到PTT有站歌 連我自己都嚇到的說 07/24 21:19
turtle302 :樓上唱一下錄個音給我聽一下~很好奇耶XDDDD 07/24 21:22
wi1032 :哈哈~ 快去收站內信... 07/24 21:27
playword :紅麵線好吃+1XDDDDDDD 07/24 21:38
leoloz :wi1大要去唱歌那天也想去看看XDDD 要揪團嗎(? 07/24 21:40
turtle302 :謝謝W大~~哈哈哈哈~聽了一直笑說~~~ 07/24 21:41
turtle302 :哈哈哈哈~我也要去聽現場~~XDD 07/24 21:41
aschumi :我也要聽聽聽聽聽聽+1 07/24 22:17
wi1032 :哈哈~ 再等囉.. 等機會...XDDD 07/24 22:18
aschumi :你何時要去吃早餐要說一下!我們也要去! 07/24 22:22
mrt761228 :推高雄讀書XD 07/25 11:01
kgdiy :感覺不錯 8折有心動到.....應該在樹林工業區那!! 07/25 12:56
DL4RUP4 :哈哈哈 wi大要在我家辦演唱會了嗎XD 07/26 17:44
wi1032 :別鬧了 我怕隔天環保署會去原PO家裡關切一下 科科XD 07/27 18:09
DL4RUP4 :O.O還好不是抗議噪音污染 咳... 07/28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