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uwha :好high的山,不管高度難度或心情的轉變 07/26 00:43
推 JaoTom :有難度不過很值得去爬~ 07/26 19:33
推 cyutdt :現在才看到,假如這週要去的話我可以跟 07/27 15:03
→ Kniveschou :北插我預計八月底耶 可以晚點嗎XD 07/27 17:15
推 daja :這天氣去北插..會昏倒..我弟說這比玉山累~~ 07/27 21:09
推 cyutdt :我也覺得這禮拜去不適合,一定滿路泥濘 07/27 23:54
→ cyutdt :昨天剛從加羅湖回來,褲子有綁腿膝蓋以上也都是土 07/27 23:55
推 cyutdt :而且應該沒啥景可以看,只有整路的抱怨 07/28 00:59
→ LWYshirley :整路的抱怨..光用想的就好累喔~"~ 07/28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