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姓名:rooto    性別:F   電話:徵到給:) 職業:學生   欲共乘日期及班次:2009/07/31(五) 早上6:30出發,403班次   備註:如果你們剛好也要去嘉義,但不是從台北出發 我們可以改成從板橋出發+ 車次時段有65折優惠,預計在售票窗口碰面 並以現金購買,細節可以站內信談,謝謝:) ---- 樹林在地人可以揪共乘嗎:p? 月底要去澎湖玩耍 想看看有沒有人要一起衝(高鐵優惠)XD 感恩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210.209 ※ 編輯: rooto 來自: 59.117.210.209 (07/25 00:16)
ssayer :月底去澎湖玩+1 XD 07/25 00:18
ritei :想省錢的板友希望可以跟我們一起買票←同行者之一!耶 07/25 00:22
shine9012 :我也想去澎湖玩XD 07/25 00:22
rooto :大家揪一揪好了XD 07/25 00:54
wi1032 :我下個月月底才要去澎湖玩 XDDDDDD 07/25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