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wer1120 :撿到了帶回家把玩沒用才丟總不會在現場試機吧 07/25 08:17
→ justloveaki :5個錯字 07/25 08:54
推 emfee :樓上原po應該是氣到抓狂沒注意到有錯字 07/25 09:01
推 cheryboy :我的手機今天也不見,晚上出去吃個東西而已,掉在民生 07/25 09:09
→ cheryboy :公園那,不知道有沒有人撿到呢? 07/25 09:09
→ keithjr :有亞太卡就可以打啦 07/25 12:18
→ YCHJ :6個錯字 07/25 14:12
→ sharon6180 :好可怕......村民好挑剔>_< 07/25 19:18
推 keithjr :村民:山上出現了可怕的怪物!!晚上千萬別出城! 07/25 19:41
→ keithjr :(毫無反應,就只是個村民) 07/25 19:41
→ ice0620 :精銳村民 07/25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