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audreynico @綽號:史丹 @公母:女生 @誕生日:79/07/26 @興趣:聽音樂加上吃美食就是一大享受 @職業:大學生 @離最近的路口:太平街口 @附近的地標物:有50嵐、3Q雞排、派克雞排,超愛(L) @住的時間:土生土長我愛樹林:)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吃的很多哈哈哈:D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最近很多工程在我家附近很吵:(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育全幼稚園大梅班 國小:彭福國小90屆607 國中:樹林國中93屆321 高中職:永平高中(在永和)96屆606 大專院校:世新大學口語傳播系(要升大二了嘿嘿)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同班同學快來跟我敘敘舊啊:D 啊啊還有,明天我就19歲了(WOW我住樹林19年了欸) 希望我這年可以過的很順利,保佑囉 >3^ -- 陽光朝氣有活力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63.198
miki1220 :推彭小跟樹中同屆@_@ 07/25 21:53
shine9012 :疑...你國中好像在我隔壁班.. 07/25 21:55
prefernoon :寶妮好!! 07/25 21:58
audreynico :miki大你好啊:D你是哪一班的啊?? 07/25 21:58
miki1220 :我是17班@@ 07/25 21:59
audreynico :shine大嗨嗨,是20班還是22班啊:D 07/25 21:59
audreynico :prefernoon是熟人囉哈哈哈哈 07/25 22:00
shine9012 :我是22班啊 何明政那班XD 07/25 22:10
prefernoon :只算熟人嗎???你好樣的 07/26 00:22
missingme :世新推 07/26 00:32
Q123223 :生日快樂!! 07/26 01:49
ssayer :世新推 07/26 03:21
free99 :樓上很細心耶..... 原PO生日快樂..... 07/26 14:26
zerotoall :祝生日快樂! 07/26 15:32
davidlhs :看來是中華路跟太平路(已經改路很久囉) 生日快樂 07/26 21:31
jbbjbnj :推同屆! 07/27 12:17
wi1032 :推彭小及樹中學妹...^^ 07/27 18:06
wi1032 :再推昨天原PO生日...科科 07/27 18:06
samno15 :推樹中學妹..補昨天生日快樂唷^^ 07/27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