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ki1220 :推彭小跟樹中同屆@_@ 07/25 21:53
推 shine9012 :疑...你國中好像在我隔壁班.. 07/25 21:55
推 prefernoon :寶妮好!! 07/25 21:58
→ audreynico :miki大你好啊:D你是哪一班的啊?? 07/25 21:58
推 miki1220 :我是17班@@ 07/25 21:59
→ audreynico :shine大嗨嗨,是20班還是22班啊:D 07/25 21:59
→ audreynico :prefernoon是熟人囉哈哈哈哈 07/25 22:00
推 shine9012 :我是22班啊 何明政那班XD 07/25 22:10
推 prefernoon :只算熟人嗎???你好樣的 07/26 00:22
推 missingme :世新推 07/26 00:32
推 Q123223 :生日快樂!! 07/26 01:49
推 ssayer :世新推 07/26 03:21
推 free99 :樓上很細心耶..... 原PO生日快樂..... 07/26 14:26
推 zerotoall :祝生日快樂! 07/26 15:32
推 davidlhs :看來是中華路跟太平路(已經改路很久囉) 生日快樂 07/26 21:31
推 jbbjbnj :推同屆! 07/27 12:17
→ wi1032 :推彭小及樹中學妹...^^ 07/27 18:06
→ wi1032 :再推昨天原PO生日...科科 07/27 18:06
推 samno15 :推樹中學妹..補昨天生日快樂唷^^ 07/27 20:22